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Good Luck(83line)

    
     学生澈×教师特

    我饭的cp世最甜

    1.
     金希澈对新来的班导各种不满意。
     本就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性格,现在突然来了个人处处管着…
     金钟云觉得这哥简直迎来了更年期。
     "呀金钟云!面包片都烤焦啦!"
     金钟云默默翻了个白眼,"祖宗你爱吃不吃。"
     有能耐你去找班导耍去啊,怂货。
     金希澈边啃面包边生气,朴正洙这人怎么这样。
     作业也要写,上课也要认真听,不许逃课不许打架不许抽烟喝酒,那我还能干什么?!
     金同学可能不知道这就是正常的高中生生活。
     每次想要教训一下这个看上去瘦得弱不经风的新班导,就被他的笑容熄了火。
     这梨涡有什么魔力么…金希澈更窝火了。
     "金钟云!!我的牛奶呢!!"
     金钟云围笑,悄悄的在学校论坛里发帖子。
     震惊!校霸金希澈惨被班导压制?
     
     2.
     金希澈故意把校服扣子随意的系着,稍长的头发早就超过了校规里规定的长度。
     微弱的反抗着。
     有点不想承认自己有点喜欢朴正洙那个死古板。
     太丢人了。
     
     3.
     这节是朴正洙的课,金希澈拒绝了金钟云的逃课邀请,在同学们震惊的眼神中乖乖坐下来上枯燥的国文课。
     啧啧啧,校霸转性了。
     朴正洙看到金希澈在教室里,抿嘴笑道,"希澈,有进步呀。"
     切。金希澈别扭的转头,脸颊有些发热。
     老子本来就是个爱学习的好学生,都是金钟云那混小子勾搭我逃课的…
     金钟云:???
     毕业班的的课程改成了大课,一节课就长达一个半小时。
     上整整一个半小时的国文显然超出了大部分同学的极限,几名后排的同学已经开始小声的聊天。
     金希澈回头一个眼神就让他们闭嘴。
     聊个屁,打扰老子听课了。
     托着下巴看着黑板,难得居然没有一丝困意。
     朴正洙在讲台上谈笑风生的样子怎么这么迷人呢。
     怎么会有人笑起来这么好看,是天使吧。
     引人犯罪啊,西八。
     
     4.
     结束了一整天的课程,朴正洙把疲惫的身体摔进椅子里。
     年纪轻轻就在重点学校里担任班导,压力还是很大的。
     人一闲下来,就喜欢胡思乱想。
     "事到如今说喜欢男人?!老子没有你这个儿子!!"
     "唉……"工作吧,别想了。
     同事都笑朴正洙年轻帅气偏偏是个工作狂,给他介绍女朋友也一律笑着拒绝。
     其实这只是逃避现实的一种方法吧。
     天色渐暗,不知不觉办公室里只剩下朴正洙一个人。
     "叩叩"。
     "请进。"
     金希澈探头进来,"朴正洙。"
     "要叫老师啊希澈,"朴正洙笑着说,"怎么还没走?"
     "…你不也没走。"
     金希澈从来不是拐弯抹角含蓄的人,也不管会不会吓到对方,张口就说,"朴正洙我喜欢你,是想跟你交往的喜欢,我会闭上眼睛的,你要是同意就亲我吧,不愿意就当我放了个屁,不用理我。"
     朴正洙怔住了,笔掉在地上都没反应。
     他想起来了自己当年,也是这样不计后果的莽撞呢。
     金希澈闭着眼睛,越发不安。
     突然嘴唇上传来触感,却不是嘴唇。
     睁开眼睛,朴正洙的手指轻轻放在金希澈的唇上。
     "你还太小,有些事情不明白,"金希澈听见朴正洙轻轻的开口,"就算我接受了,这个世界也并不能接受你的爱。"
     "等你变优秀了,视野变广了,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
     "如果到时候你还没有改变主意,就来找我吧。"
     金希澈觉得此时夕阳下朴正洙的微笑不知为何如此脆弱。
     "好。"金希澈握住朴正洙的手慢慢从嘴唇上拿下来,"那你等我。"
     美丽的大眼睛里只剩下认真。
     
     5.
     朴正洙独自站在办公室里,发呆。
     那么骄傲的金希澈,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呢。
     太疯狂了…朴正洙抓着头发无力的蹲下。
     怕伤害他所以没能直接拒绝他……
     感觉这样给他希望的自己更过分。
     明知道这条路是绝望的……
     是绝望的。
     
     6.
     寂静的空间里突然响起电话铃声。
     朴正洙看到来电显示的一瞬间心跳猛地加速。
     赶紧接起来。"喂?妈……"
     "正洙啊,"有多久没听到这柔和的声音了,朴正洙突然有些委屈想哭。
     "正洙啊,你爸说,这周末没什么事就回家里吃饭吧。"
     "那个倔老头,就是放不下面子。"
     "其实喜欢男人又能怎样呢,只要你幸福,我们做父母的就很开心了。"
     "回来吧,好久没见你,我们都很想你。"
     朴正洙忘了后来的对话,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7.
     突然想起那个大眼睛的漂亮男生,那个不可一世的莽撞男生。
     是自己太胆小了。
     哪有什么是绝望的啊。
     朴正洙默默的想着,不知不觉露出梨涡。
     这孩子是我的幸运神吗。
     
     8.
     金钟云怀疑自己是不是在KTV吼的太大声被震聋了。
     "你说你要学习?"
     "不啊。"金希澈严肃脸。
     我就说嘛,吓死我了。
     "我的意思是要认真学习了,最好能名列前茅的那种。"
     ……卧槽,这世界疯了吧。
     还是金希澈疯了?
     金钟云啧啧感慨,果然爱情就是毒药,都把人毒疯了。
     "只有我变优秀了,视野变广了,朴正洙才会喜欢我。"
     emmm…虽然我想朴老师大概不是这个意思,不过你开心就好。
     作为兄弟就稍微支持你一下好了。
     至少尽量不把你早餐的面包片烤焦,嗯。

    END.

    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接下来是废话kkk
     标题…起名废在此请罪。
     就是表面意思,嗯,祝你好运,大家都是(别理我×。
     最近有点累整个人丧丧的,憋着一口气在坚持。
     看了超级电视08被83戳到了,真心羡慕特哥有个希澈这样陪伴他的亲故。
     取向完全不同又怎样,在一起尴尬又怎样,他们心中有彼此就够了。
     看完之后哭了虽然有点丢人(捂脸,但心情也放松了许多。
     这世上有谁活的轻松呢,继续努力吧。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