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Super Duper(赫海)

【写手逃出交作业了】

站在对立面的爱人

盗窃团伙要员赫×新人警官(?)海

几句话83line(×

#OOC注意#

这里的"duper"取“骗子”的意思

李赫海都是大骗子呢kkk

这个设定其实蛮适合写长篇的,但这是逃出作业就没办法了呢(×别理我)(只是因为懒)

1.

小时候的李东海信奉英雄主义,决心成为人民警察为民除害。

后来逐渐长大的李东海和女生交往,想着只做女朋友一个人的英雄,因为女朋友喜欢偏僻小城镇的生活,所以毅然决然跟总部申请调来了这镇子的警局。

然而现在李东海只能坐在警局办公室一遍又一遍的看罗密欧与朱丽叶,唉声叹气

安美英:呀!新来的小子,不要气馁啊!

李东海:前辈你没有男朋友,是不会懂被甩的心情的。

安美英:……哦。

安美英一掌拍在李东海后脑勺:行了别消沉了臭小子,起来准备准备去办案了!

李东海:谁家的宠物狗又走丢了……

海式消沉。

安美英:大事件!!这次真的是大事件!!

李东海瘫:这小镇子…哪来的大事件…

安美英手掌在李东海背上piapiapia:真的!有个小众的拍卖会在镇上举行,highlight黑西装被盗了,几个现场的嫌疑人都带过来了。

安美英:你和圭贤负责的嫌疑人在404,后背挺起来!气势!!快去!!!

2.

迷迷糊糊的和曺圭贤一起被前辈推上电梯,李东海还处在茫然状态。

so……真的是大案?

李东海:事业和爱情,总得成功一个吧。

李东海:来吧!我可是比看上去要野性的男人呢💪!

李东海一瞬间充满了干劲。

充满干劲的冲下电梯,充满干劲的走到404,充满干劲的拉开门。

然后“哐”的一声,关上了。

抬头看门牌。没错啊是404啊……

李东海:原来那么帅的人也会成为嫌疑人的呀。

李东海:这我该怎么忍心对他严刑逼供。

曺圭贤:…老师没告诉过你不能以貌取人吗。

曺圭贤:衣冠禽兽,没听说过吗。

李东海捂脸:说什么呢衣冠禽兽,太害羞了~

曺圭贤恍然大明白:…所以你其实不是很直对吗。

3.

李赫宰有些好笑的看着摔门之后又低着头进来的小警官。

现在的警官里还有这么傻白甜的存在吗?

“李赫宰?”

“是的。”

曺圭贤拿出笔准备记录:鉴定师?

李赫宰回答得颇为温顺:主办方聘请我为西装评估价格。

“跟主办方很熟吗?”

李赫宰推了下眼镜:久闻大名,这次是第一次合作。

曺圭贤轻笑:久闻什么大名啊。

李赫宰也微笑:奸商的大名,你知道的。

一直回答的都是曺圭贤的问题,眼睛看的却是李东海。

曺圭贤:你把我放在哪里。

“咳咳…”总之试图引起注意,“所以你应该是除了设计师,在现场唯一碰过西装的人了吧。”

“应该是的,”李赫宰无奈的耸肩,“所以被你们带到这来了嘛…”

曺圭贤恢复严肃脸:金希澈,认识吗?

李赫宰思考状:嗯…名字很熟悉……

李赫宰:啊想起来了,是参加拍卖的人吧,因为长的很好看我还多注意了一下。

本心不在焉的李东海闻言瞬间坐直。

什么意思?

李东海:所以…你其实不是很直对吗?

曺圭贤os:嗯?这话我刚才是不是说过?

“噗……”李赫宰笑得露出牙龈,“审讯还包括这种私人问题吗警官?”

曺圭贤扭头看,坐在旁边的李东海已经被李赫宰的笑迷的神魂颠倒。

曺圭贤使用虫子眼技能,表达对队友李东海的鄙视。

所以刚才说那个自己是比看上去野性的男人去哪了。

果然东海哥虽然长得帅,但是大脑其实很简单呢。

4.

最后当然什么都没审出来。

李赫宰咬定在此之前不曾见过现场其他工作人员,也跟参加拍卖的富商没有什么联系,现场又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他与这场案件有关,所以没有拘留他的权利,直接释放了。

但李赫宰一整天忙着拍卖会的事,出了状况又直接来了警局,太久没摄入能量大概是有了低血糖,出了审讯室的一瞬间突然有些头晕站不稳。

李东海扶住李赫宰的腰:你还好吗?

直到李赫宰缓过来,抬起头近距离的朝着李东海绅士的道谢,李东海才察觉到此时两个人的姿势多暧昧。

正常人应该会赶紧松开手,毕竟一面之缘有些冒犯。

但李东海就不一样了,毕竟他脑回路不太正常。

李东海:饿了吧,不如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李赫宰愣了一下,缓缓提起嘴角:好啊警官。

递上名片:上边有我电话,到时候联系。

李赫宰走后,曺圭贤一言难尽的看着春心荡漾的李东海:这么着急开始一段新恋情,是不是有点太饥渴了。

李东海:你还小你不懂。

李东海:刚才摸到他的腰了,感觉比我前女友还细诶。

李东海:机会要把握住!爱要大胆说出来!!

曺圭贤转身:安前辈!我先下班啦……

李东海:呀!我还在说话呢!

5.

于是第二天,李东海面色红润的来上班。

曺圭贤皱眉:激情四射的夜晚?

李东海娇羞的点头。

曺圭贤皱眉×2:这么快?为爱情鼓掌了?

李东海娇羞的点头×2。

曺圭贤皱眉×3:one night love?

李东海娇羞的摇头:nonono,是one sight clock love。

曺圭贤:……

曺圭贤:哥你不会是下边那个吧…

李东海严肃脸:小孩你太肤浅了,上边下边有什么重要的。

海娇羞:要为爱付出一切呀~

曺圭贤:请把我那个据说比看上去要野性的前辈还给我谢谢。

曺圭贤表示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安美英慈祥脸:恋爱了好呀,总算不用成天看着他丧个脸在办公室里啃莎士比亚了。

另一边,金希澈拎着李赫宰的领子:你再说一遍,我保证不打死你。

李赫宰仿佛感受不到死亡的气息:我跟审讯我的警官恋爱了,真心的,山盟海誓的那种。

朴正洙操着老妈子的心:赫宰呀你们才认识多久呀,你也不了解他啊这怎么行呢……

金希澈炸毛:你觉得不行的只是这点??

金希澈:李赫宰你,骗子,盗窃犯,跟一个警察好上了??

李赫宰:哥,真爱都不分性别了,你怎么还搞职业歧视啊。

李赫宰:虽然警察工作又忙又累,以他的职位工资又低,可是我可以养他啊。

金希澈把李赫宰扔了出去,翻手拦住想跑过去把李赫宰捡回来的朴正洙,吼道:你小子成龙了啊!!

金希澈:我把你培养成独当一面的领头人就为了看你领回家一个警察???

6.

“你好,是李东海警官吧?”

李东海警惕的看着面前染着西柚色头发温文尔雅的男人: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朴正洙抿着嘴微笑:我是西装案的主持人,之前见过的。

朴正洙:我的主业其实是记者,这期杂志想要采访一下警官的日常,可以吗?

李东海对这个看似无害的男人放下了所有警惕,有说有笑的跟着走了,甚至没有注意越走四周越冷清。

7.

坐在阴暗的地下室,李东海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所以你并不是记者是么?”

朴正洙笑着皱眉:这么没有警惕心,其实你并不适合做警察呢。

李东海看着开门走进来的金希澈,瞬间睁大眼睛:你们果然认识!

拍案而起:难道西装是………

金希澈拎个椅子坐在桌子另一边,把枪拍到桌子上:李警官,你最好冷静点。

李东海一僵,缓缓坐回座位上。

金希澈:如你所见,我们确实是一伙的,西装也是我们拿走的。

“不过我们买通了设计师,在装进玻璃罩之前就调包了,后来被那个女人拿走的是假货,你们就不要费心找了。”

李东海皱眉:你们把我带来就为了说这个?

“当然不是,”金希澈把枪收起来,“把你带来主要是为了说服你加入我们。”

“…哈?我疯了么要加入你们?”李东海一拳把铁桌子硬生生捶出一个坑。

金希澈挑眉,看不出来原来其实是个金刚芭比么?

金希澈:如你所见,我们虽然是个盗窃团伙,但还是有原则的,不会对好人下手,只是给奸商们一个教训。

金希澈:钱我们也只是分开捐给可信的慈善组织而已,要不然也不会拿到那么多价值连城的宝贝我们现在还住在地下室。

金希澈拢拢头发一脸忧伤:我们就是生不逢时啊,这要是在过去还能得个侠盗的名头,放到现在只是个盗窃团伙。

李东海皱眉:我知道你们目的都是正面的,但现在毕竟是法制社会不是武侠小说,你们这样也是要受到惩罚的。

李东海:我还是选择相信法律,做警察也可以惩恶扬善,不是只有你们这一种方法。

金希澈耸肩:是是是,警官你说得对。

眼神颇有讽刺的意味:你以为我不懂你说的大道理么?

金希澈:考虑到你会坚持选择不肯加入,所以我特意为你找了一个理由,体贴吧。

8.

朴正洙走到角落按下开关,墙壁上的暗格缓缓打开。里边一个被五花大绑蒙着头的人坐在凳子上。

李东海突然心脏一紧。

被绑着的人似乎有所感应,剧烈挣扎了起来。

金希澈走过去扯下罩在头上的袋子,拿枪指着那人的头:这个理由不错吧,李警官。

“所以,到底要不到加入我们?”

“东海…”此刻的李赫宰没有了前几日见面时的游刃有余,头发乱糟糟的贴在汗湿的脸上,急促的呼吸着,显得有些狼狈。

李东海短暂的焦急后迅速冷静下来,咬牙:放了他,我就加入。

金希澈笑了:不不不,他要一起加入才行。

给枪上膛:时间有限,快点想。

李赫宰望向李东海,又露出牙龈笑,眼神无比温柔充满爱意:我无所谓,东海加入的话,我也加入。

声音嘶哑,狠狠揪着李东海的心。

一瞬间李东海就涌出了眼泪:我加入,我加入,你……把枪收起来………

9.

“呀!我们陪你演这一出戏,你怎么报答我们?”金希澈搂着李赫宰的脖子夹在腋下,伸手挠他痒痒。

“哈哈哥!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啊不是至亲吗!”李赫宰挣扎。

金希澈瞬间松手端坐,心虚的看向朴正洙:滚,我的至亲只有特儿……

李赫宰奸笑。

朴正洙无视掉金希澈可怜巴巴的眼神,有些担忧的对李赫宰说:你打算一直瞒着东海吗?这样不好吧,他知道真相绝对会生气的……

李赫宰低头,没了刚才玩闹时的笑脸,有些低落:反正我们……不管怎样都不会有好结局的………

李赫宰:我们完全站在彼此的对立面,想了解后还能幸福的在一起,这太难了……

李赫宰:哪怕这虚假的幸福维持时间很短,我也满足了。

“拜托了哥哥们,先瞒着他吧。”

10.

金钟云无奈的摇头:我让你在警察局卧底,你怎么还加入其他团伙了……

李东海撅嘴:他们绑架我男朋友嘛……

幽怨:绑架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哥你说的对,金希澈太卑鄙了。

金钟云怜爱的揉揉头:所以确定西装在他们手里了?

海式乖巧,“嗯,金希澈亲口说的,可信度很高。”

金钟云哈哈大笑:哈哈哈金希澈,没想到会载到我手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东海:……哥你不笑的时候还是很帅的。

“咳咳…”金钟云选择性失聪,“我们东海演技真的绝了,让我数数这是间了几层谍……”

金钟云:等这桩干完,哥送你去做演员吧~

李东海:昂~我们赫宰也帅着呢,不如干脆给我俩弄个组合吧~

END.

感谢看完的你(heart)

评论(1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