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第一千零二个你不知道的爱情故事(澈特)

PART.2  承

现代OOC预警

其他PART在主页

划重点】私设suju已经不回归,成员在各自领域发展良好。切勿上升真人!!

1.

这年头有一类男生是这样的。

表面上凶巴巴的,到处怼人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像是挂着牌写着生人勿近都别惹我。

想找他聊天,一开始他会说“别来烦我,我很忙的”,不一会又忍不住关心“到底有什么事,你快讲啊”。

跟他诉说烦心事,他一边凶“干嘛跟我讲这些”,一边又絮絮叨叨笨拙的安慰“这不是你的问题,你不要这样想”。

金希澈其实就是这样的人。

和朴正洙作为组合里最大的两个哥哥,取向性格完全不同却又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缺一不可。

生日只差九天,两人是可以互相倾诉的至亲,这么多年朴正洙作为队长承受了不少压力,多亏了金希澈的陪伴。

事实上两人的关系比想象中亲近许多。然而用金希澈的话来说就是,全团都知道金希澈喜欢朴正洙,只有朴正洙不知道。

2.

金钟云本以为一起工作十几年朝夕相处,对朴正洙的喜好了解得堪比九九乘法表,才在金希澈要出远门录节目的时候揽下了照顾小正洙的任务。

可事实上朴正洙变成小孩子形态,记忆习惯都回到了三四岁的时候,金钟云就是再了解朴正洙,也拿不准小正洙心里所想。

……可能我没那么擅长九九乘法表吧。金钟云小声逼逼。

打电话叫来住在附近的李赫海,三个黄金单身汉,围着抹眼泪的小正洙,手足无措。

金钟云一脸愁苦,金希澈回来看到哭成肿眼泡的小正洙,还能留我一条性命吗……

李东海抱起小正洙,“为什么哭呀,告诉哥哥好不好??”

“呜呜呜呜…希澈哥哥…嗝…去哪了……”小正洙哭了太久开始打嗝,眼睛泪汪汪的看着李东海。

“希澈哥哥去工作了呀,很快就回来了。”摸头。

“呜……”点头点头,但也没有停止掉眼泪。

李赫宰摊手,“这段对话重复多少遍了,没用。”

“你行你上。”海不屑。

李赫宰想了想,凑到小正洙面前,凶巴巴的说,“不许哭!再哭你希澈哥哥不要你了!!”

小正洙吓了一跳,抿着小嘴巴忍住眼泪,小脸憋的通红。

李赫宰刚要转身朝李东海嘚瑟,小正洙就“哇”的一声大哭起来,“你欺负我!!我要告诉希澈哥哥!!”委屈的朝李赫宰大喊。

“滚滚滚…”李东海踹开懵逼的李赫宰,把小正洙抱到另一边哄去了。

金钟云感觉自己也要哭了,掏出手机给金希澈发kakao:哥局面失控了,你快回来吧。

想了想又加上一句:都怪李赫宰。

经过这次,金希澈把所有需要出远门的工作全都推掉了。

并且也没忘了拉黑不靠谱的李赫宰。

3.

小正洙特别黏金希澈。

也不知道是因为单纯一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金希澈,还是原本在潜意识里这个人就是特殊的。

这个对谁都凶巴巴的哥哥,唯独对自己很好,从来都是笑呵呵的,从来不对自己发脾气。

小孩子天真的很,你对他好,你就是他的世界。

不管朴正洙是个情商多么高的人,变成孩子之后他也只是一个普通小屁孩,睁着充满好奇的眼睛打量这个对他来说太大的世界。

小正洙给金希澈的宅男生活添加了不少乐趣,也添加了不少麻烦。

比如没有时间打游戏,只能陪小正洙玩过家家。

比如因为小孩子营养要均衡,一日三餐都要吃还不能用泡面打发了。

比如小正洙喜欢吃冰激淋,冰箱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牌子,金希澈只能含泪舍弃自己的冰镇肥宅快乐水。

金希澈发现自己居然很享受这些,自己曾经光是想象就觉得受不了的事。

“正洙啊,”金希澈看着坐在地上玩电动车的小正洙,自言自语,“你要是还能变回去,我这次一定跟你告白。”

4.

小正洙喜欢蜷成一团缩在金希澈胸前睡,这样其实对小孩子骨骼发育不太好,但金希澈怎样都改不过来小正洙这个习惯,最后没办法半推半就的允许了。

怀里抱着小团子总是很容易入睡,金希澈迷迷糊糊的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小正洙扯了扯自己胸前的睡衣,便睁开眼询问,“怎么还不睡?明天早上不许赖床啊。”

“哥哥,我想知道,那两个背着书包的人是谁啊…”小正洙伸出小胖手指指电脑。

金希澈反应了半天才明白小正洙是在说自己的电脑桌面,大手抚摸着小正洙的后背,笑着说,“其中一个人是哥哥哦,另一个人嘛…那个人也叫朴正洙呢…”

小正洙疑惑的问,“跟我是同一个朴正洙嘛?”

金希澈点头,“是啊,是我最喜欢的人……”

“比我还喜欢吗?”小正洙嘟嘴,“哥哥不是说最喜欢我的吗?”

金希澈把小正洙揽到怀里,笑着揉头,“你们两个我都喜欢。”

“都最喜欢了。”

TBC.

评论(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