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第一千零二个你不知道的爱情故事(澈特)

PART.3   转

现代OOC预警

其他PART见主页

划重点】私设suju已经不回归,成员在各自领域发展良好。切勿上升真人!!

1.

没玩过小孩子的人很难想象小孩子有多可爱。

细细软软的头发也可爱,像葡萄似的的大眼睛也可爱,圆嘟嘟的脸蛋也可爱,小小的梨涡也可爱,奶里奶气的声音也可爱。

最可爱的还是他们胖乎乎的肉肉的身体,配上精致的小衣服,踩着小鞋在地上跑来跑去,不小心撞到你的腿时抬起头傻乎乎的朝你一笑,心都化了。

真是小天使啊……金希澈默默的想。

私心不太想让正洙变回去,但是不变回去就没办法表白……

正洙要是一直这么小的话,后半生性福可怎么办……

哎……是爸爸还是老公,定位很模糊啊。

“……妈的!”金希澈捂住头。再这么想下去估计发量更危险了。

小正洙被金希澈突然大声吓了一跳,放下手里的玩具乖乖坐好。

“没事没事,你接着玩……”摸摸小正洙的头以示安慰。

小正洙抓着玩具,盯着金希澈看了半天,确认脸色没有生气的意思,才低头继续玩。

金希澈痛心疾首。

对着小孩子想什么,禽兽。

2.

小正洙除了希澈哥哥,最喜欢的就是始源叔叔。

这个脸长长的叔叔,每次来看自己都会带好多好吃的好玩的,像希澈哥哥一样陪自己玩也不会不耐烦,和他一起的圭贤叔叔还会唱好多好听的歌给自己听。

虽然始源叔叔会用胡子刮得自己脸很疼……

和两个叔叔疯玩一通,小正洙累得睡倒在曺圭贤怀里。于是曺圭贤抱着小正洙进屋休息,客厅只剩下金希澈和崔始源。

崔始源犹豫了下开口,“是我对不住正洙哥……希望他能好好的。”

金希澈转头惊讶的看了崔始源一眼。崔始源欲言又止,一副“啊我好想告诉你可是不好开口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你快问我啊”的表情。

“……所以你想告诉我什么?”金希澈扶额。

3.

说到朱家,跟崔家比不管是财力还是势力,都有过之无不及。

四十出头还以“风流成性”闻名的朱家大少爷朱仔资,说白了就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臭不要脸。

曾经朱仔资还心里没点单位的看上了金希澈,后来自然是撩汉失败不说,还被希公主掰断了胳膊。

金希澈现在回忆起当时这个人放在自己腰上乱摸的手,就一阵恶寒。

“我跟朱仔资有些生意场上的交流,所以开生日派对的时候邀请了他,就是在那他瞧上了正洙哥。”

“正洙哥自然是恶心他,但朱仔资威胁正洙哥,如果不从了他就要毁了正洙哥的事业。”

“正洙哥觉得自己倒是没什么,但他怕影响到suju的名声,他本来性子就软,差点就答应了。”

“哥你一直说正洙哥不清楚你的心意,但我觉得他似乎只是装糊涂。那晚他跟我喝酒,最后他下定决心拒绝朱仔资的原因,是不想对不起你。”

“本来朱仔资那么多宠物,是不太在意正洙哥的,大概是因为以前在你这吃过瘪吧…”崔始源看了下金希澈的脸色,“这次对上正洙哥就有种征服欲。”

“这下又被回绝了,朱仔资就破罐子破摔,砸了不少钱买水军,还威胁经纪人和外交部不许对他做的事有任何反应,公司又不会因为一个榨取了这么多年几乎用尽价值的老人跟朱家作对,所以就干脆装看不见,相当于把正洙哥逼到绝路上。”

“本来他是打算把正洙哥逼到不得不服软,没想到正洙哥有病史,现在在他眼里正洙哥也只是失踪,不确定他到底玩够没………”

4.

出道这么多年,金希澈本来以为自己的脾气都被磨没了。听完崔始源的话,金希澈久违的感觉埋藏在自己身体里的暴躁因子又活跃起来了,“我看他是嫌折一只胳膊不够,想把命根也折断……”咬牙切齿。

崔始源越发觉得如此火爆的金希澈跟朴正洙简直就是互不相容的水火,这俩人要真能成也是个奇迹了。“其实这么多年,朱仔资玩心大几乎没干过什么实事,仅有的公司还是个空壳子,一直以来其他公司都是看在他家族的份上不动他,但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朱家已经完全撒手不管了,他没了后山只不过是层薄纸,轻轻一捅就是漏洞。”崔始源顿住想了想,说,“他这次也算是招上我们了,哥你放心,交给我,他猖狂不了多久了。”

金希澈闻言轻笑,拍拍崔始源肩膀,“靠谱。”

崔始源还是微笑着,说的话却让人感觉不到温暖,不寒而栗,“要不是之前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能让他好过到今天?谁让他恶心我们正洙哥,不长脑子的东西,让他倾家荡产都算便宜他了,就他以前犯的事,等我翻出来让他好好吃点苦头。”

金希澈满足的点点头。

看我教育出来的弟弟,都随我,没一个好惹的。

5.

曺圭贤突然从房间里冲出来,“哥!!”

“大惊小怪…怎么了?”金希澈皱眉看着曺圭贤。

忙内要是能有马始一半的稳重就好了,总是这么不冷静…金希澈默默摇头。

“哥!!正洙哥突然开始发烧!这么烧下去会出事的啊!!”

这下嫌弃别人不冷静的金希澈也不冷静了。

TBC.

ps:朱仔资=猪崽子,论起名的艺术(不

下章完结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