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第一千零二个你不知道的爱情故事(澈特)【完结】

PART.4  结

现代OOC预警

其他PART见主页

一句话圆规(?就不打tag了

划重点】私设suju已经不回归,成员在各自领域发展良好。切勿上升真人!!

1.

大人或许多少还会对发烧的痛苦有些抵抗和掩饰,小孩子却完全不行。头痛喉咙痛很快淹没了小正洙,他脸色通红,眼睛湿湿的,呼吸炽热而短促。

可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只能无助的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金希澈。

但事实上他的希澈哥哥也什么办法都没有。

特殊情况又不能去医院,曺圭贤和崔始源因为要处理朱仔资的问题已经走了,金希澈把网上查到的降温方法都试了一遍,可小正洙的体温不降反升。

小正洙无力的抬手,抓着金希澈的衣角,原本奶里奶气的声音已经变得嘶哑,“哥哥…冰淇淋……”

冰淇淋是小正洙最喜欢吃的食物,但现在显然不是时候,于是金希澈板着脸拒绝道,“不行,你还发着烧,不能吃。”

小正洙并不懂发烧的意思,被拒绝了之后只觉得委屈。现在他难受的什么也不想吃,只是想要一个冰淇淋而已,原本每天下午自己都有一小盒冰淇淋可以吃的,为什么今天哥哥不给?顿时滚烫的眼水聚成又大又圆的一滴掉出眼眶。

金希澈心疼的快要窒息了。

坐在床边弯腰抱住小正洙,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睡一会吧,睡醒了就不会难受了,哥哥会给你冰淇淋吃……”

在哥哥温暖的怀抱中小正洙迷迷糊糊的入睡,朦胧间感觉到有水滴到脸上,还听到哥哥颤抖的声音,重复说着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呢?小正洙不解。

就算不给我吃冰淇淋,我也最喜欢希澈哥哥了呀。

不要难过。不要道歉了。

2.

小正洙的脸蛋变得更红,很明显体温又升高了。

金希澈苦笑着想,正洙会怪他的吧。明明说了再来一次,绝对不会让他收到任何伤害了。

结果还是在他痛苦的时候无能为力不是吗。

这种时候金希澈已经想不出其他什么办法,只能不断用冷毛巾为小正洙擦拭滚烫的身体,希望哪怕能稍微起到降温的作用。

他甚至已经不受控制地开始想,如果这次真的又没能把握住失去了正洙,那自己也没什么活下去的意义了。

因为他还完全没有做好失去朴正洙的准备啊……他做不到。

从下午忙活到深夜,金希澈实在太累了,又不敢离开小孩身边,就趴在床边睡着了。

也许是上天担心如果再不出现转机,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某宇宙大明星竟怀抱一男孩跳楼身亡”。

金希澈没能注意到小正洙身上浮现出熟悉的白光。

很像朴正洙变成小孩子时的白光。

3.

金希澈再度醒来时,朴正洙已经变回去了。削瘦的男子安静的躺在被子里。

金希澈有点脸红,因为小正洙的衣服被撑坏掉到了地上,也就代表着此时的朴正洙是一丝不挂的………

禽兽不如。金希澈暗暗咒骂自己。

“希澈哥哥~”刚要习惯性的答应就回过神,发现朴正洙已经醒了,此时正一脸戏谑的看着金希澈。

“诶?你…都有记忆的?”

朴正洙坐起身,歪着头看向金希澈,“嗯…断断续续吧,只记得一些。”戏谑道,“比如你不给我吃冰淇淋。”

“啊!要吃吗?我去帮你拿…”起身却被朴正洙拉住,“嗯?怎么了?”金希澈显得有些呆,似是对情况突然的转变有些茫然。

“我还记得……你说你最喜欢我。”朴正洙抬头,明媚的笑,“被我逮到了吧~”

“等你这么久了,干嘛不告白啊,希nim。”

4.

朴正洙告诉金希澈,那天他因为又收到朱仔资的威胁电话,再加上看到公司发来的邮件让他自己处理,一下子压力太大承受不住,掏出药来吃的时候就没注意控制总量。

“我怎么可能舍得自杀呢我那么自爱,”朴正洙无辜的笑着,露出让人不忍心怀疑的漂亮梨涡,“再说了我哪有那个胆子嘛…”

金希澈也打哈哈一副相信了的样子,其实心里清楚这只不过是朴正洙为了让自己放心的措辞罢了。

毕竟那天朴正洙到底是以什么心态吃下药的,除了他自己谁也不清楚。

一味想着死的事,一定是因为太过认真地活。

金希澈又有些自责,如果能早点变得更靠得住,少给朴正洙添麻烦惹祸,多为他挡下些伤害分担些压力,他的正洙会不会活的开心点。

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呢。金希澈抱紧朴正洙。

未来我会做好的。多多依靠我吧。

5.

“吓唬你哥有意思么……”金希澈对着电话咬牙切齿。

电话另一头的申东熙委屈,“本来副作用最长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的呀,不然那么可怕我怎么会拿给正洙哥用……是哥你想的太严重了……”

“还不是因为你不说清楚#¥#%も&$@语气那么沉重我tm还以为一辈子就完了$&%@‰£€√≥³√……”

“哥!!公众人物注意言辞!!”

这边金希澈刚跟申东熙发泄完,崔始源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哥,看新闻了没?”语气中掩盖不住的兴奋。

“还没呢啊怎么了?”

“我搞定了朱仔资的空壳公司,没想到那小子还拿做项目的赞助出去玩,拖了好多工程,现在跟他合作过的公司们正要联合起诉他,他这会估计是凉透了。”简单来说就是,我真的做的好棒啊哥你快夸夸我啊。

“嗯~nice”金希澈对着空气竖大拇指,“不愧是我希大的弟弟,有一手。”

崔始源满足的嘿了一声。朱仔资也搞定了,正洙哥也恢复了,希澈哥也满意了,这下终于可以和圭贤二人世界了hiahiahia……

“说起来啊…”金希澈语气突然严肃。

崔始源一阵紧张,“怎么?”

“你说不管怎么讲你今天的成就也少不了你哥我的悉心栽培吧,你打算什么时候吧你们马氏集团的股份分给我点啊?”

“…哥,我们是崔氏。”

END.

要考六级N3期末啦,所以赶紧把这篇更完了,以后看情况可能会更个番外,就在一起之后的日常之类的(猴年马月吧(×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