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I miss you so much (澈特)

写手逃出交作业啦!

生病时的照料

83竹马竹马设定

轻度OOC

马总打酱油

1.

“呀,不就是你那个姐姐跟你分手了吗,你至于吗…”金希澈无奈的坐在一旁削苹果。

朴正洙哑着嗓子反驳,“姐姐真的对我很好…”

又红了眼眶,“她说…觉得我太小了不成熟……”

金希澈算是怕了,“行了行了,再哭就瞎了。我就觉得你那个什么姐姐不靠谱,明明是她找的你现在又嫌高中生小……”

“金希澈!我们这么多年朋友的你都不安慰我!!还说风凉话!!!”朴正洙恶狠狠的瞪着金希澈。

虽然没什么威慑力。

金希澈投降,把苹果切成小块塞到朴正洙嘴里,“我的错我的错,您吃点苹果消消气。”

“以后可别一难过就折腾自己身体了,你这生病了还不是要我照顾你。”

“反正你会一直陪着我嘛,狗澈。”

“哎西让人上火,狗特你是不是蹬鼻子上脸了?”

没有烦恼两个少年,在秋日的午后嬉笑着。

2.

电视里不停播放着寒流来袭的天气预告,朴正洙给自己冲了杯预防感冒的药,坐在沙发上一小口一小口喝着。

毕竟现在如果生病的话,不会再有人耐心照顾自己了。

大概是上了年纪就容易陷入回忆。

朴正洙想起了当年和初恋的姐姐分手的时候。

当年的金希澈拎着自己领子,别扭的说,如果自己到了35岁还没结婚,那后半辈子就由他负责了。

骗子。

朴正洙烦躁的抓着头发。

这种整日徘徊在回忆中的日子好痛苦。

可这独自感受的痛苦,又何尝不是仅有的你存在的痕迹呢?

3.

“希澈啊,今晚没课一起去吃饭吧,我女朋友说想见见你。”朴正洙摇醒旁边趴在桌子上睡得天昏地暗的金希澈。

金希澈迷迷糊糊中还不忘翻个白眼,“不就是泡到了系花,你小子,嘚瑟什么…”

朴正洙为难的指指手机,“真的,她说想见见我一口一个漂亮的男生到底有多好看……”

“……不是吧,你个直男癌,”金希澈一脸难以置信,“你跟女生在一起不夸她漂亮也就算了,还一直夸别人漂亮??疯了???”

“那我又没说错……”朴委屈。

金希澈捂脸,“好好好我会去的,你听我的要想长时间交往,你还是多夸夸她吧,女人最喜欢别人夸自己了。”

“切…明明你自己谈恋爱从来没超过两个月就分手,装什么行家……”朴正洙嘲讽>反驳。

“你……”

金希澈刚想爆粗口,讲台上的教授突然提问,“金希澈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朴正洙低头kkk偷笑。

等金希澈跟教授结束了日常的斗智斗勇,坐下先给朴正洙一掌,“呀我会去的,回头把地址发给我。”

“不愧是金希澈。”朴wink。

金希澈嘁的笑一声,趴下继续造梦事业。

“如果让那女人见识到我比她好看,她会不会就识相的离开你了…”

“莫?你嘀咕什么呢?”

“没事。”金希澈把头埋在胳膊里,“说梦话呢。”

4.

把空儿从宠物美容院接回来,朴正洙才算是有了说话的对象。

为什么明明自己曾经觉得养宠物麻烦的要命,现在却与空儿为伴呢…

果然寂寞可以改变一个人啊。

“你买宠物了?马尔济斯犬?”

“是啊,你说叫它什么名字好呢…”

“emmmm空儿,怎么样?”

“空儿?什么意思?”

“心空啊心空!对你心空~”

“……kkkkk莫呀,不知道还以为你在表白呢…”

如果当时再勇敢一点,那现在会不会不一样。

好讨厌现在后悔的自己。

手机突然亮了,是崔始源发来的消息。

“哥,我是真的喜欢你,会对你好的,请你一定要考虑一下。”

如果自己也能有这个后辈的勇气就好了。

5.

“你下定决心了?”

“嗯,为了将来必须要去学习才行……”金希澈促狭的眨眨眼,“你不会是舍不得我吧。”

“放屁,”朴正洙翻了个白眼,“记得联系我。”

“知道啦亲爱哒~”金希澈把一个袋子塞到朴正洙手里,“这个给你,在我回来之前一定看完啊!”

“什么啊这是……”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金希澈表情突然认真,“一定要看完。”

朴正洙噗呲笑出声,“知道了知道了。”

“你笑什么啊,严肃点。”大眼瞪笑眼。

“咳咳,好好好……”被口水呛到,更想笑了。

金希澈有点上火,“呀我认真的,你一定要把它看完,看到最后……”

“知道了知道了,”朴正洙露出好看的梨涡,突然张开了双臂,“好啦你该走了,来个离别的拥抱吧。”

“男人之间抱什么抱怪害羞的……”金希澈傲娇的哼了一声,随即嬉皮笑脸的钻进朴正洙怀里,“来吧抱抱~”

太年轻,以为你的存在是理所当然的。

从没想过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

6.

抽屉最深处的光盘,盒子上积了一层灰。

朴正洙拿抹布擦了又擦才缓缓打开。

是名叫《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电视剧,当年网络不是很发达的时候,金希澈就把这部剧看了无数次。

但自己没能完成承诺,没能看完这部剧的结局。

“我明天下午就到啦,记得来机场接我~”

“正洙啊,希澈回国乘坐的飞机……”接到金希澈妈妈电话的那天,朴正洙本来是打算接金希澈回来之后,一起看电视剧结局的。

想在男女主在一起的瞬间,跟金希澈告白的。

练习了无数次的“喜欢你”,最后也没能有机会说出口。

朴正洙慢慢把光盘放回原处。

漂亮得像天使一样的你,终于成为天使了。

朴正洙拿起手机。

“我考虑过了,我们试试看吧。”

说实话我,可能很需要被爱的爱情。

一个人的时间越长越是害怕,越久越是怀念。

像傻瓜般用泪水伴随彻夜的我,将祈祷藏在心底深处吧。

7.

“正洙啊,你应该有听我的把电视剧都看完吧!”

“啊对,如果你看到这了,肯定是都看完了啊…”金希澈朝着镜头尴尬的挠挠头。

“其实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但一直没有勇气表白,怕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录了这段视频…哎西这么怂都不像我了……”

“为了配的上你,我这次真的是下定决心出去学习的!”

“正洙啊一定要等我回来~”年轻的金希澈笑得一脸明媚。

“我们35岁的约定可还算数呢!”

END.

ps:文中出现的电视剧是11年的台剧,讲述的是两个人从朋友逐渐变为恋人。

pps:安利一下wanna one的beautiful,真的太悲伤,听的我只想写be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