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第一千零二个你不知道的爱情故事(澈特)

PART.1  起

现代OOC预警

其他PART在主页

划重点】私设suju已经不回归,成员在各自领域发展良好。切勿上升真人!!

1.

金希澈做固定mc的综艺收视率再创新高,当即在群里发消息,邀成员们喝一杯庆祝。

成员们都兴致很高的在群里讨论,除了朴正洙。

金希澈看着朴正洙仅仅回复的“好啊”两个字,握紧了手机。

身为资深网民的金希澈怎么会不知道朴正洙最近状态极差。

在节目里的话被断章取义,在网上被编造黑料,推特评论区总有人恶意留言,个别激进的黑粉还追到了他家门口……

公司迟迟不做公关让一切顺其自然,一副已经放弃的样子。

这么多年我们给你们赚了多少钱,用完就丢……金希澈咬牙切齿。

一个电话打过去,朴正洙刚接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金希澈甩下一句“收拾好等我开车去接你”就挂了电话。

2.

“……所以你是说,你到了正洙哥家,就只看到了这个说自己叫朴正洙小孩?”金钟云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乖乖坐在金希澈旁边的小男孩。

是跟正洙哥小时候很像没错……可是这也太玄幻了吧??

大概是觉得对面叔叔打量的眼神有些可怕,小正洙往金希澈背后缩了缩。

李赫宰一脸惊奇,“希澈哥!他居然不怕你!明明你长得更凶……”在金希澈的死亡凝视下缓缓闭嘴。

“希澈哥哥不可怕!怪叔叔!”小正洙似乎很不满意面前这个长得像鯷鱼的叔叔说的话,小胖胳膊搂着金希澈嘟嘴反驳。

“???为什么我是叔叔?我比你希澈哥哥还小呢???”赫宰委屈。

金希澈无视李赫宰接着说,“我一个劲的敲门也没人答应,我就找出来之前正洙给我的备用钥匙直接开门进去,发现整个屋子里只有这个小娃娃。”轻轻摸摸小正洙的头,“如果他不是正洙……一个大活人还能就这么消失了?”

“那一个大活人也不能就这样变成小孩子了啊……”金钟云皱眉,“何况他说不清楚之前发生了什么,虽然似乎是有一些之前的记忆………”

小正洙缩在沙发上,大人们的谈话他听不太懂,低头摆弄着手指,有点犯困。

金希澈大手一挥把小孩抱起来,“没事,我先养着呗,船到桥头自然直。”然后转身就走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成员们。

3.

其实金希澈有一点没说。

他打开门冲进卧室,其实看到的是躺在一堆药片上的朴正洙。

金希澈一直都知道,朴正洙有轻微的抑郁症。

一瞬间金希澈呆在了原地。他从未如此慌张。

他跑上前蹲在朴正洙身边,用力晃着昏迷中的睡美人,仿佛这样就能把他吃下去的药晃吐出来。

紧接着一道白光,mini朴正洙出现在他怀里,闭着眼睛似乎睡着了,而朴正洙宽大的衣服散落了一地。

4.

到家之后,金希澈单独给申东熙打电话,“童啊,上次你给的镇定药……”

申东熙不活动了之后回了家乡,做了些小生意不赢不亏,主要是享受生活。

申东熙家里的长辈年轻的时候据说是最好的巫女,最近在研究一些特效药。当时成员们去探望在乡下的老人家的时候,老人家拉着朴正洙的手塞进去一罐药,说是不要有太大压力,承受不住就吃这个。还嘱咐千万不能超出正常用量,不然会很危险。

朴正洙变成小孩子之前,手里拿的就是那瓶药没错………

“啊我记得,那个镇定药只要不吃太多的话,效果很超群的。”

“那如果不小心吃多了……”

“正洙哥超出剂量了吗?”申东熙惊讶道,“会出现一些……不太好说的副作用……”

“比如变成小孩子?”

“更严重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5.

挂断电话之后,金希澈意外的冷静。

变成小孩子的朴正洙很喜欢睡觉,不知道是不是做大人的时候太累了。

金希澈为小正洙盖好被子,看着沉睡的小孩默默下决心。

既然重来一次,我不会再让你收到任何伤害。

TBC.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