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为了爱呀【赫海】

表面冰山内心温柔婚介人赫×社会小白母胎单身小少爷海


 

人物设定挺长啊(捂脸


 

OOC预警呦


 

1


 

“生日快乐,小海。”朴正洙提高声音,以便于在周围嘈杂的环境中被李东海听到,“今年的礼物想要什么?哥哥给你买。”


 

李东海抿嘴陷入沉思。


 

今年李东海已经33岁了,像往常一样哥哥办了大型宴会为自己过生日。


 

看着周围成双成对的宾客们,李东海逐渐低落,可怜巴巴的小老虎完全耷拉下来耳朵。


 

suju集团的小少爷母胎单身的第33年,生日愿望是能有一个女朋友。


 

2


 

李赫宰整理了一下领带,打开门走进咖啡厅。


 

顾客说他穿了一件灰色卫衣,上边有一个大大的笑脸……


 

李赫宰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有人碰巧穿了一样的衣服。


 

资料上显示是和自己一样33岁的男性,但眼前这位男士……看起来像是23吧……


 

不过资料应该不会错的,毕竟是高层直接给他的加急任务,李赫宰清清嗓子,“您好,是李东海先生吗?”


 

李东海闻言抬起头,见是哥哥找给自己的相亲介绍人,赶紧站起来打招呼,“是的我是,是李赫宰吧,请多多关照!”李东海害羞的抬手摸摸鬓角,咧开嘴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还真是啊。李赫宰注意到李东海的小动作,心道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竟然还单身真是没天理了。


 

但作为suju婚介公司的首席介绍人,职业素养让李赫宰努力保持高冷,“请坐吧,我们来谈一谈您的要求。”


 

李东海乖乖坐下,“李赫宰先生喝点什么吗?”


 

“不了,时间就是效率,我老板只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帮找一个女朋友。”李赫宰装模作样的推了下没度数的金丝框眼镜。


 

“奥,”李东海软巴巴的说,“其实我没别的要求,喜欢我就行了。”


 

李赫宰怀疑的打量面前一脸纯良的男人,“其他呢,年龄职业性格什么的,没有要求吗?”


 

“没有呀,啊只要年龄不要和我相差太多就好。”李东海认真的回答,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李赫宰。


 

“……行吧,”李赫宰叹气,“我会帮你筛选合适的女性,隔一天见一位,保持联络具体见面时间到时候通知你。”


 

“嗯!”李东海期待的点头,看着李赫宰的眼神仿佛看丘比特,就等着他射出一箭,让自己获得真爱了。


 

李赫宰表面波澜不惊,耳尖已经红的像熟透的樱桃。


 

带美瞳了吗?眼睛里怎么有个宇宙。


 

突然想到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土味情话,李赫宰起了一波鸡皮痘痘。


 

3


 

“这位是金小姐,29岁,是名公务员。”


 

“嗨!”李东海坐的板板整整,期待的看着眼前的职场美女。


 

“咳,咱们说正事,”金小姐用夸张的幅度把烫成大波浪的头发甩到肩后,“你有房吗?”


 

李东海点点头,又顿了一下回答,“我和哥哥一起住的,房子应该算是他的。”


 

金小姐扫了李东海一眼,“……车呢?”


 

“我哥哥有。”李东海诚实的回答,“我没有驾照。”


 

“那你一个月工资呢?”金小姐皱着眉,靠到椅背上追问。


 

李东海茫然的看了眼李赫宰,李赫宰示意他赶紧如实回答。“我在哥哥的公司有职位,但是我不太去也不拿工资,”想了想补充道,“我平时就在俱乐部跳舞。”虽然不准确但也确实是这样吧,李东海犹犹豫豫的含糊道。


 

“你给我匹配的是什么人啊!没固定收入靠他哥生活的人你也给我介绍!”金小姐怒了,朝着李赫宰大吼一通,突然想到什么猛地看向李东海,“那什么,你哥单身吗?”


 

送走了金小姐,李赫宰困惑的看着李东海,“资料上写你是舞蹈老师啊。”


 

“哥哥有在公司给我留职位,但他说让我做我喜欢的事,所以大多数时候我都在朋友的俱乐部教舞蹈嘛………”李东海恼羞的嘟囔。


 

李赫宰无奈的揉揉小老虎的头毛,“没事,下次说清楚点就好。”


 

4


 

“这是卢小姐,25岁,和你一样也在俱乐部工作。”


 

李东海怯怯的眨眨眼睛,像是第一次到主人家里有点害羞又有点胆怯的小兔子,不知道等来的是温馨的小家还是新开的兔肉馆。


 

“你今年33了?”卢小姐年纪小说话直接,上来就直奔主题,“这么大年纪处过不少女朋友了吧?”


 

“没啊,”李东海不知所谓,“我没谈过恋爱……”


 

卢小姐上下打量李东海,“别扯了,像你这种男人,床上经验肯定很丰富吧,说吧是不是有什么癖好?不然为什么来这找床伴?”


 

“我…我不是找……”李东海受到了冲击,嘴巴开开合合却不知道怎么解释,脸涨得通红,向李赫宰投入求助的眼神。


 

“咳,卢小姐,”李赫宰收到信号,出声提醒,“注意言辞。”


 

“干嘛那么死板啊~”卢小姐不以为意的摆摆手,“咱们都是一类人装什么正经嘛……”


 

李赫宰捂脸,完了,选错人了。


 

5


 

“这位是申小姐,31岁,是名教师。”


 

“你好……”李东海被教师两个字吸引,“我也是老师噢,我有教舞蹈的。”


 

申小姐高傲的仰着头,“我可是在咱们国家前1%的优秀学生才能入学的学校里就职的优秀教师,和你这种在小俱乐部里教跳舞的业余爱好者不一样。”


 

李东海受伤的低下头。


 

“你觉得做舞蹈老师的收入够养活一个家吗?”申小姐冷漠的语调让李赫宰微微皱起眉,看着旁边缩着肩膀的李东海,有点不爽。


 

“其实,我哥哥会给我零用钱……”


 

申小姐重重的一拍桌子,把李东海吓得一抖,“你还要家里的零用钱?你到底有没有用尊严啊!我最瞧不起你们这种啃老族,没结婚吃家里的结了婚吃媳妇的,算什么男人,我看你……”


 

“申小姐,你的声音太大了,会吵到其他客人,”李赫宰假笑,“这里不是你前1%的课堂,注意你的言辞。”


 

“你什么意思?”申小姐被打断很不高兴。


 

“字面意思,还有,你一直仰着头,不累吗?”李赫宰笑眯眯的回答。


 

“你这服务态度太差了!我要投诉你!”申小姐怒气冲冲的拍案而起头也不回的走了。


 

李赫宰拍了拍李东海的背,“别难过,她说教惯了,以为谁都理所应当听他的。”


 

李东海委屈巴巴的点点头,低声说,“我做舞蹈老师就是很开心啊,虽然没什么像她那样的成就,可我每天都很充实嘛。”


 

李赫宰通过几天的相处也看出来李东海就是个没什么社会经验的没长大的男孩,这几天估计把这辈子的奇葩都见完了。


 

他的头发软乎乎的,摸着倒是挺舒服。李赫宰大力揉乱李东海的头发,“每个人活法不一样,你有个支持你的哥哥很幸运。你没什么错,这样很好。”


 

李赫宰早就把高冷丘比特的人设喂狗吃了,此时更像个知心大哥哥。李赫宰默默diss自己算不算是为了爱情忘了原则。


 

“还是你好,赫宰。”李东海越想越委屈,靠着李赫宰无声的掉眼泪。


 

这声“赫宰”冲到李赫宰心里炸成了烟花。


 

看着李东海的金豆豆,李赫宰心疼的快要窒息了。“明天是最后一天,我们出去散心吧,不相亲了。”


 

5


 

李东海有点后悔许那个愿望了,他不太想找个女朋友了。


 

“一个星期马上到了………”


 

李赫宰点点头,开玩笑道,“对啊,不过你别灰心,公司应该会给你派一个更厉害的‘红娘’。”


 

李东海猛的转过头,小狗狗似的看着李赫宰,“啊…那你没完成任务,会不会被辞退啊?”


 

“不至于,也就扣点奖金吧。”


 

“对不起呀赫宰。”李东海讨好的把本来准备给女士的花束塞给李赫宰。


 

“没事啦,”李赫宰笑呵呵的接过,“给我干嘛呀,又不是要和我相亲。”


 

李东海突然灵光一现,激动的握住李赫宰的手,“赫宰,你做我女朋…不是,男朋友吧!”


 

李赫宰:????


 

“你不喜欢我吗赫宰?”李东海着急的说,“我可是很喜欢你的,你又有耐心,又考虑周到,还为了我好,还很体贴的安慰我……”


 

李东海掰着手指头数李赫宰的好。


 

李赫宰噗嗤一声笑出来,搂住李东海的肩膀。两个人紧紧挨在一起,并肩向前走,风从两个人中间的缝隙穿过,好像在一遍又一遍的催促你们赶快在一起。


 

“喜欢啊,超喜欢你。”


 

你是我见过的人中最可爱的啦。


 

“你以后还是做你喜欢的舞蹈老师,我多接几个单子就能养活你了。”李赫宰亲昵的用嘴唇在李东海脸蛋上印了个章。


 

李东海脸刷的变红,微不可闻的嗯了一声。


 

6


 

“朴会长?!”李赫宰先是震惊的看着坐在对面笑眯眯的朴正洙,又加倍震惊的看着坐在身边的李东海,“是你哥哥???”


 

“对呀,”李东海无辜的歪头,“哥哥说他会找公司旗下最优秀的介绍人帮我实现生日愿望……”


 

啊……李赫宰捂脸。


 

我帮顶头上司的弟弟相亲,结果他看上我了??


 

之前还以为担心他是被家里人当成吃闲饭的嫌弃呢,走向不对吧……


 

人生真奇妙。





 

我这种文笔也能产粮,人生真奇妙

各位看官老爷们图个开心,速成产品不要在意细节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