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溺爱男宝怎么你了

过于杂食,不推荐关注

闷闷不乐【澈特】

又名“别人总以为我和我暗恋对象不和”

短篇轻度OOC

一个字主要内容,甜

1

“朴正洙与金希澈不和  实锤”荣登热搜第一。

起因是前几天新专辑的宣传直播。

订的炸鸡及时送到,成员们凑到一起心满意足的边吃边聊天。坐的比较远的李东海够不到桌子,朴正洙帮他拿起一大块递过去,李东海亲昵的直接用嘴接过来,还腻呼呼的说了句“谢谢哥”。

金希澈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

朴正洙注意到了金希澈的异样,看他坐的也很偏,了然道,“希澈啊,要不要我也喂你一块儿呀?”说着已经开始扫描哪块炸鸡最大。

没想到金希澈直接对天翻了个白眼,“不用了,你喂东海吧。”

2

金希澈恨啊。

“难得一次我就是懒得做表情管理,集体直播这么多人我翻个白眼也能注意到,饭们都是显微镜吗?”

“哥,主要是你动作太明显了,”曺圭贤委婉的说,“我要是不知道你喜欢正洙哥,我都能以为你俩是世仇。”

是的,金希澈暗恋朴正洙。

金希澈生来就是个个性突出的人,暗恋也与众不同。用他的话说,不高冷一点,不有范儿一点,那多掉价啊。

像他这么优秀的男人,怎么可能存在单恋这种情况的,所以为了正洙的事业,必须要避嫌啊!

“其实我觉得你多虑了,就算你很优秀,也不能这么自我感觉良好,”曺圭贤小心翼翼的措辞,“你俩的事八字没一撇呢,这就开始避嫌着实有点早。”

“哎,你觉得他会喜欢我吗,”金起伏突然低落,“看他跟东海的互动,我好酸啊。”

“你成天就想着避嫌,多好的关系也让你搞僵了,正洙哥还愿意搭理你真的是很重视你了。”

“你的意思是……”金希澈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我没啥意思,”曺圭贤故作高深的捋了捋不存在的胡子,“哥,营业吧,炒cp还得靠自己。”

3

“正洙啊,明天团综录制,我们亲密一点吧”

“好啊”

看到回信,金希澈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为了炒cp养精蓄锐早早的爬上床睡觉。

另一边的朴正洙拽着金钟云闺蜜夜聊。

“我们已经是不故意就表现不出亲密感的程度了,”朴正洙委屈巴巴,“我好难过。”

“他既然主动给你发消息,还是说明他有了求和的心,”金钟云发挥母胎solo的想象力,“希澈哥那个脾气可能落不下脸,你明天主动点,他一心软你俩不就成了吗。”

朴正洙听出83粉头话里有话,“成什么成,暗恋路漫漫,我还在起点呢。”

是的,朴正洙也暗恋金希澈。

“加油呀哥,”金钟云乐滋滋的说,“肥水不流外人田,沃土只留自家耕。”

4

次日,金希澈起个大早,头一次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就准备好了妆发,像个兴奋的幽灵在片场里来回转悠。

团综也要有宣传,于是制作组跃跃欲试的打开直播,准备播一小段后台的花絮。

金希澈晃进化妆室的时候,朴正洙正在化妆。

看到金希澈走过来,朴正洙还记得要亲密的约定,笑呵呵的打招呼,“希澈,准备的挺快呀,我昨天烤了饼干,来尝尝啊。”说完指了指桌子上的盒子。

制作组兴奋的把镜头挪过来杵到金希澈面前。

李东海看到他心爱的正洙哥烤了饼干,蹦蹦哒哒的过来扑到朴正洙身上。

金希澈脸瞬间就黑了。

“不用,我不爱吃饼干。”镜头里只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5

“朴正洙与金希澈不和   实锤”再次荣登热搜第一。

金希澈痛苦的反省那个在醋坛子里游泳的自己,“凉了,我的cp被我亲手葬送了。”

“别伤心啊哥,你俩的名字并列出现在热搜,四舍五入差不多官宣了啊。”曺圭贤安慰道。

金希澈握了握拳。

看在你是忙内的份上,饶你一命。

6

团综里澈特没炒起来,澈赫倒是意外火了。

朴正洙坐在角落里幽怨的盯着李赫宰。

不甘啊。

不行,你是队长要有担当,担当懂吗,就是虽然他和你抢男人,但他还是你的好弟弟。

朴正洙忧伤的拿起手机,刷83line的tag来安抚自己一片痴情。

李赫宰刚感觉扎在背后的目光消失了,还没来得及松口气,金希澈就一脸严肃的来找他谈话了。

“正洙为什么一直盯着你看?”

“啊?”李赫宰打了个寒战,“刚才一直盯着我的是正洙哥?”

金希澈面无表情的上下打量一遍李赫宰,撂下一句狠话,“你离正洙远点。”说完酷酷的转身离去。

留下李赫宰一个人原地懵逼。

7

“你说他俩啥时候才能在一起呀。”曺圭贤吧唧吧唧的嚼着朴正洙的饼干。

“说不好,看样子还要再墨迹段时间。”金钟云啧啧感慨。

“噗,这俩人也太有意思了,”曺·腹黑·圭贤伸出右手,挑眉发出信号,“吃瓜快乐?”

金钟云收到信号果断high five,“吃瓜快乐~”

8

互相暗恋的两个呆子,要闷闷不乐到什么时候呢?






速成产物,各位看的开心哈,比心

评论(11)

热度(137)